【风雀随笔】雨季

老夫老妻?私设画眉和孔雀年龄差较大。
OOC注意
OK?↓

这个地方的雨季总是冷得刺骨。
弁袭君这样想着,撑着伞站在街边。
他刚刚送走花千树,那个女子在他的伞的庇护下坐着上官圆缺的车走了,现在他一个人站在雨里愣神。
他记得今天出门前杜舞雩提起过画眉今天家长会,弁袭君没时间便只有他能去了。
西装革履的男人摸出手机,点开拨号界面后寻找着那个熟悉的名字,却被车声打断了动作。
他抬起头,杜舞雩那辆银灰色的车分毫不差地停在他的面前,雨水在车窗留下了痕迹,使得驾驶座上的人朦朦胧胧的。
“家长会提前结束,画眉自己回去了,我就过来接你。”老实人一边开车一边交代。感谢愈发懂事的小女孩,弁袭君摩挲着手机如是想。
这是弁袭君喜欢杜舞雩后的第九个雨季,杜舞雩进驻弁袭君房子后的第一个。逆海崇帆董事九年前有多怂现在也依然只增不减,和暗恋——现在是明恋——的对象兼恋人坐在一辆车里还是有些紧张。
车因为红灯停下了,雨水被雨刮挂掉,露出阴沉的天空。行人撑着伞从车前过去,而除却雨声车内唯一的声音就两个人的呼吸声。
“晚上回去吃什么?”他听见杜舞雩问。
弁袭君深吸了一口气:“你做的都行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问归期已无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